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南山荔枝文化旅游節精彩紛呈
2018年 06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吃住游樂購

    南山荔枝文化旅游節精彩紛呈

    26日,第20屆南山荔枝文化旅游節在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歡樂啟動。

    據悉,本屆荔枝文化旅游節在為期一個月內,圍繞「荔樂南山」主題,以旅游狂歡、商貿推廣、國際美食嘉年華、美食節、攝影展、海上看南山等系列活動為主線,通過世界之窗、歡樂谷、錦繡中華民俗村、青青世界、野生動物園等旅游景區舉辦的系列旅游活動,充分展現南山「吃住游樂購」等旅游商貿亮點。

    旅游節除了為游客帶來一場集吃喝玩樂於一體的旅游狂歡盛宴外,分項活動也非常精彩。其中,「大美南山攝影展」展示南山的風光美、和諧美、人物美、風情美。同時,在區內各大酒店、餐飲企業,以南山荔枝為主題舉行南山荔枝美食節活動。主辦方還推出了「海上看南山」游輪游活動,市民可以乘坐東方游輪觀賞15公里南山大美濱海長廊,游覽路線包括深、港海岸線風光及大南山少帝陵、天后宮、左炮台等人文古蹟,通過游輪看南山的山海美景,深入體驗了解南山豐富的灣區旅游資源、醇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以及城區建設成就。香港商報記者黃鳳鳴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