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十大屋苑買賣略升
2018年 07月 03日 09:10    香港商报
 

  十大屋苑買賣略升

  【香港商報訊】林鄭新房策上周五出爐,市場關注政策對二手樓買賣的影響。回顧剛過去的七一長周末,十大屋苑交投似乎未受負面影響,兩大地產代理的成交量均錄得升幅。業界指有買家因擔心新房策令私樓供應減少,反會推高樓價,急於入市,因而帶旺睇樓及入市意欲。另由於業主惜售物業,令二手樓樓價有進一步上漲空間。中原地產方面,十大屋苑本周末錄得14宗成交,按周急升1.3倍,七一假期內3天共錄18宗成交,反映二手交投氣氛正面。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表示,政府出招后買家對樓市前景仍樂觀,自住用家紛紛趁長假期積極睇樓入市,加上周末市場欠缺焦點一手新盤,令購買力回流二手。他認為政府出招助市民置業,對樓市長遠健康發展有正面影響。

  準買家擔心私樓供應減少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新房策拍板后首個周末,二手樓價頻破頂,部分準買家擔心新房策令私樓供應減少推高樓價,便急於入市。他認為新房策未解決短缺問題,對有能力的買家,入市及睇樓意欲仍積極。業主現時依舊惜售物業,叫價態度進取,料二手樓價仍有力上升。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