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貿易戰陰霾不散甲廈交投冰封
2018年 07月 03日 09:10    香港商报
 

  貿易戰陰霾不散甲廈交投冰封

  【香港商報訊】中美貿易紛爭正逐漸演變成為一場環球貿易戰,加上股市表現波動,為后市增添不明朗因素,投資者轉趨觀望,令甲級商廈買賣持續陷入膠着。綜合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及美聯商業數據顯示,6月份50大指標甲廈僅錄16宗買賣成交,雖然按月微增3宗,但仍創下近2年來次低的紀錄,至於成交面積錄約5.43萬平方尺,連跌第3個月,按月再挫約2.4%。

  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指出,甲廈價格過去2年累積升幅甚大,現時普遍業主叫價強硬,而準買家又不願追價入市,令交投繼續陷入膠着。

  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及美聯商業數據顯示,50大指標甲廈上月僅錄16宗成交,較5月份的13宗(修訂數字),按月雖然微升23.1%,但成交量仍屬近2年來次低的水平,上月有37座甲廈錄得零成交。上月成交較多的大廈包括尖東新東海商業中心及長沙灣億京廣場,各錄得2宗買賣,至於港島傳統指標甲廈如上環信德中心、中環環球大廈及金鐘力寶中心等亦紛錄成交。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