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樂購夥家樂福對抗電商威脅
2018年 07月 03日 1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英國零售商樂購與法國零售商家樂福聯合昨天宣布,兩者將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旨在削減成本、降低產品價格,抵禦來自以亞馬遜為代表的電商的威脅。

  成立採購聯盟增談判籌碼

  兩家公司表示,在超市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雙方擬成立採購聯盟,提高和供應商的談判籌碼。聲明稱,該合作暫時將持續3年,內容將涵蓋與全球供應商的關係、聯合購買自有品牌產品和非轉售品。

  同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品牌第一梯隊的樂購和家樂福稱,這次合作將讓雙方能夠在降低產品價格的同時,改善現有產品的質量、增加選擇,這將提高兩家公司的競爭力。雙方沒有詳細說明合作的具體內容,稱預計在未來兩個月內會就細節正式達成一致。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