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8年 07月 04日 10:43    香港商报
 

  樂風斥2.43億元購必發道地皮

  LOFTER GROUP (樂風集團)宣布成功收購相鄰的大角咀必發道108至114號全數物業,與集團此前擁有的地盤合併,共逾一萬平方呎,初步估計地盤重建後樓面面積約達12.05萬平方呎,屬市區罕有的大型重建項目。

  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表示,是次集團再斥資約2.43億元收購必發道地皮,現址為一幢總面積約4192平方呎物業。項目位處九龍區核心地段,發展潛力巨大,更可與集團較早前收購的必發道100至106號地盤合併發展,發揮協同效應;加上城規會較早前宣布放寬區內高度限制,項目亦將一同受惠,規劃將更具彈性及優勢。

  龍光上半年銷售升逾83%

  龍光地產(3380)公布,今年上半年,合約銷售額約354.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83.7%;銷售面積約182.5萬平方米。單計6月,合約銷售額約66.5億元,按年增長73.7%。銷售面積約40.2萬平方米,銷售單價每平方米約1.61萬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