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8寶博會將於7月26至28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2018年 07月 04日 12:31    香港商报
 

     2018寶博會將於7月26至28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7月3日上午,2018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新聞通氣會在寶安區委、區政府辦公樓附樓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由深圳市寶安區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寶安區經濟促進局、深圳市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協會承辦的「2018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以下簡稱「2018寶博會」)將於7月26至28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此外,2018深圳國際智能裝備產業博覽會暨深圳國際電子裝備產業博覽會(簡稱「智博會」)將與2018寶博會同步舉行。

    展區聯動

    全方位展示寶安社會發展和改革創新成果

    2018寶博會將緊扣寶安區委、區政府的戰略部署,以「灣區核心、智創高地、共享家園」為主題,采取「政府辦會、企業辦展」的模式,不斷完善和創新「1+N」展會模式,設定1個主展館與12個分會場,透過展區聯動,全面展示寶安區經濟社會發展面貌和優質營商環境,着力展示「寶安智造」及科技創新的優質企業。

    據了解,2018寶博會主展館展區面積達37500平方米,1號館為寶安智造館,6號館為寶安形象館,400多家寶安區優質企業將參加本屆展會,寶安各重點產業、龍頭企業將紛紛亮相,預計將吸引超過20餘萬人次專業觀眾參觀。在主展館以外,寶安區十個街道結合各自產業、園區的特點和優勢,設立12個分會場,舉辦一系列特色鮮明的活動,進一步豐富和延伸展會內容。

    值得關注的是,2018寶博會將在寶安智造館(1號館)專設「中德合作示範展區」,將集中展示寶安對德合作的各項成果,為中德科技創新和產業合作搭建平台,這也是唯一的國別主題展覽。

    名企匯聚

    營造產業共生共贏生態圈

    據了解,2018寶博會吸引了寶安區400多家優選龍頭企業、高端制造企業集體參展,比如中德合作示範展區的漢莎技術、益邁得可、雪華鈴;電子信息展區的三諾、艾美特、航盛;智能制造展區的創世紀、勁拓、銀寶山新;航空航天展區的亞太衛星、華訊方舟、一電;海洋展區的雲洲、純水一號;新材料新能源的欣旺達、東佳信、科聚;激光展區的創鑫、大族思特、德中;科技展區的賽億、租電、永和、永奧圖;人工智能展區的嵐鋒創視、億境虛擬、增強現實;大數據展區的宇泰、偉志光電、高斯寶;生物與生命健康展區的維琪生物、正和醫療、蒙發利;文化創意展區的華訊教育、霓光創意、合成號;新品區的鑫榮懋、麥軒、青島啤酒等,凸顯寶安強勁的智造實力。

    2018寶博會作為平台和橋梁,可以緊密連接供需兩端,各個展區間互為產業鏈上下游關系,透過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展示,新思想、新理念、新信息交流,形成跨國家、跨區域、跨行業流動以及優勢生產要素的組合配置,推進產業跨界融合發展,打造價值產業鏈,營造共贏生態圈。

    多彩活動

    集聚人流、物流、資金流交匯融合

    2018寶博會將舉辦第三屆寶安產業轉型升級高峰論壇、第四屆全球智能制造高峰論壇,聚焦寶安產業轉型升級、智能制造跨越發展。據悉,寶博會期間還將舉辦50多場次新品發布會、買家采購對接會、全球VIP采購商專項對接會、寶安智造出口選品大會等精彩活動,其中,「寶博會為爆品點赞」活動將參展企業產品的展示空間從展會現場延伸至互聯網,助力企業更好地弘揚品牌形象;「海外人才直通車」現場選才活動,「走進寶安人才園」現場推介活動等。通過精彩紛呈的活動一站式解決企業尋找用戶、拓展市場、籌措資金、尋求供應、學習經驗、展示形象、樹立品牌、招攬人才、學新技術、建立人脈等一系列需求。

    此外,2018深圳國際智能裝備產業博覽會暨深圳國際電子裝備產業博覽會(簡稱「智博會」)將與2018寶博會同步舉行。本屆智博會使用深圳會展中心2、3、4、5號4個展館,展會總規模3.75萬平方米,設立六大主題展區。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