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15場精彩節目開啟保利藝術之門
2018年 07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深圳保利劇院2018年第11屆八喜「打開藝術之門」暑期系列演出於近日拉開帷幕,8台15場精彩紛呈的節目陸續上演。

    「打開藝術之門」系列演出是將國內外知名兒童劇一網打盡:原版音樂舞台劇、動漫視聽音樂會、音樂劇。劇目豐富,與國際無縫接軌,從親子歌舞劇《巴啦啦小魔仙--彩靈堡的色彩奇緣》、美國原版舞台劇《汪汪隊立大功--救援先鋒》,再到音樂劇《點心俠》,《維也納少女合唱音樂會》《愛沙尼亞童聲合唱音樂會》暢游在世界兒童音樂盛宴。

    5場風格各异的音樂會輪番上演。7月26日,辛視界室內樂團為孩子及青少年們在劇院舉辦當下炙手可熱的「兒童音樂盛宴」--《動物狂歡節夏日音樂會》,演出用樂器來刻劃人和動物的性格、動作、神情。8月10日,維也納少女合唱團帶來一場《維也納的呼喚--維也納少女合唱團音樂會》。維也納少女合唱團多次在歐洲和世界合唱團比賽中獲獎。曾受邀參加歐洲各地藝術節演出。

    8月24日、25日由西區愛樂室內樂團帶來兩場音樂會,分別是《音樂魔法屋--經典動漫視聽親子音樂會》和《天空之城--久石讓&宮崎駿經典動漫作品視聽音樂會》。音樂會精選世界多國經典的動漫作品,并加以生動的全新演繹,以全新的視聽享受,打造絢爛的音樂魔法屋。

    8月26日《愛沙尼亞國家歌劇院兒童男聲合唱團音樂會》是本屆「打開藝術之門」的壓軸演出,為觀眾獻上一場天籟之聲。愛沙尼亞國家歌劇院兒童男聲合唱團成立於1971年,該合唱團不僅在許多歐洲國家,而且在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日本等世界各地廣受赞譽。香港商報記者 黃鶯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