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另一種設計」展亮相華·美術館
2018年 07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另一種設計」展覽6月30日至9月2日在深圳華·美術館展出,本次展覽以設計為本源,邀請來自不同學科行業的資深實踐者參與。他們來自當代設計藝術家工作室、在地民藝復興及鄉土文化保育、材料研發與影像記錄、人工智能與交互設計等領域,在面對「物」的裹挾和突圍時,他們是如何在實踐中旁逸斜出,如何呈現「另一種設計」。

    展覽由華·美術館主辦,劉慶元、謝安宇策劃,包括「工作室」「營造術」「實驗室」三部分。「工作室」本應是設計師或藝術家的工作空間,在工作的意境下賦予個人不一樣的創造力;此次展覽摒除了工作室有限度的參與方式,公開呈現藝術家和藝術組織在「設計」過程中的動態演變。

    本次展覽總共邀請了13組參展人及其團隊,按照三個主題分布於華美術館三個樓層,是華美術館在關注設計的實驗性以及跨學科的創新力量方向的再次實踐。香港商報記者 黃鶯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