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地齊推海璇雲二期
2018年 07月 05日 10: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浩榮報道:港府推出樓市新招後,不少發展商仍按兵不動,惟新鴻基地產(016)明確表示要積極推盤。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日更豪言,集團將「雙盤齊發」,大埔白石角雲第二期及北角海璇最快有機會本星期開價。

  對於海璇及雲第一期早前主要以招標方式出售單位,雷霆指出,有關招標會繼續,雲第二期初期冀會推多元化間隔,由開放式至3房。海璇首張價單料不少於71伙,以開放式至2房為主;項目目前已售出23伙。

  海璇仍屬樓花期

  雷霆強調,推盤行動與政府早前宣布空置稅等措施沒有關係,是按原有步伐,而集團旗下新盤空置「絕不嚴重」,有滿意紙而未賣的單位不足1000伙。新地又澄清,海璇未獲批入伙紙,仍屬樓花期,而不是部分媒體報道的現樓單位。

  除了新地之外,遠東發展(035)沙田大圍珀玥亦正部署短期登場。發展商邀請傳媒今日(5日)參觀項目開放展銷廳及示範單位,相信會透露銷售部署,大有機會短期開價及賣樓。

  華懋銀海1.45億成交

  至於銷售中新盤的銷情,集中於獨立屋。華懋集團旗下清水灣半島北「銀海」再沽1幢獨立屋(A號屋),成交價約1.45億元。單位屬2層高連天台,擁前後雙花園,花園總面積達5085平方呎,天台面積1005平方呎,單以實用面積2561平方呎計,呎價5.6萬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