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7月 06日 09:21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花旗降利豐目標價至2.64元

  花旗表示,就利豐(494)於今年8月底將公布中期業績,料期內核心盈利將下跌20%,主要受到季節性因素拖累,在新的供應鏈服務模式下,訂單積壓至下半年,而公司為提高競爭力,數碼化開支有所上升。

  該行維持對利豐「中性」評級,同時下調對其目標價,由3.5元降至2.64元,此相當預測今年市盈率17.5倍(此前對其估值為19倍),較全球同球同業估值折讓10%。

  不過,花旗預期利豐核心盈利跌幅,將於2018年下半年起收窄,因為下半年是傳統旺季,而且有潜在新客戶及經營槓桿料有所改善。花旗將利豐2018至2020年純利預測下調16至18%,以反映收入減少及經營開支上升的因素。

    麥格理料騰訊短期股價區間上落

  麥格理預料騰訊(700)毛利受壓,下調次季盈利預測4%,料短期股價區間上落。不過,目前市况動盪,騰訊仍是互聯網股中最具防守性股份,重申「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560元。

  該行表示,為彌補手游《絕地求生》延遲變現,公司加速推出新手游,包括《FIFA》、《拳皇命運》(King of Fighters Destiny)等,料次季手游銷售按季跌3%至210億元(人民幣,下同),第三季則可反彈20%至250億元。該行認為,從長遠看內地收緊游戲審批監管,將加速行業整合,對騰訊有利。該行相信,電子競技在騰訊游戲生態中愈發重要,因目前電子競技占中國游戲收入三成,2018年相關收入已達860億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