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興通訊完成更換管理層
2018年 07月 06日 10:50    香港商报
 

  中興通訊完成更換管理層

  【香港商報訊】中興通訊(0763.HK/000063.SZ)5日晚間發布公告稱,同意不再聘任趙先明為公司總裁,同時聘任徐子陽為公司新任總裁,且聘任王喜瑜、顧軍營、李瑩為公司執行副總裁,聘任李瑩兼任公司財務總監。

  中興通訊表示,2018年7月5日,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十二次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方式在公司深圳總部等地召開,本次會議由董事長李自學主持。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聘免高級管理人員的議案》,同意不再聘任趙先明為公司總裁;同意不再聘任徐慧俊、張振輝、龐勝清、熊輝、邵威琳為公司執行副總裁,不再聘任邵威琳為公司財務總監。

  根據公告,上述新任高級管理人員任期自中興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七屆董事會任期屆滿時(即2019年3月29日)止。

  按照美國制裁懲罰要求,除了罰款,還要求30天內更換中興通訊全部董事會高管。

  董事會已經完成換血

  在6月29日召開的中興股東大會上,中興董事會按照美方的要求大換血。8名新董事會成員分別是,李自學、諸為民、方榕、蔡曼莉、吳君棟、李步青、鮑毓明、顧軍營。李自學被選舉為董事長,包括前董事長殷一民、總裁趙先明在內的14名董事全部辭去董事職務及下設的各專業委員會職務。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