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7月 08日 09:06    香港商报
 

  杜魯多被翻「性侵」舊帳

  一向被公眾認為形象不錯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近日被一宗多年前與異性「觸碰」的風波困擾。此事源於2000年8月,當時未滿29歲的杜魯多在卑詩省參加一項慈善活動。有報章指他「不恰當地觸碰」了一名女記者,並指杜魯多次日已向當事人道歉。但在上月,這宗18年前的經年往事被人放上網絡媒體上,並打上了「#MeToo」的標籤,引發輿論關注。該女記者6日晚回應稱,當時只是短暫觸碰,不應算是性侵行為。

  謝里夫判監10年

  巴基斯坦反腐法院6日對前總理謝里夫家族涉嫌的一起腐敗案件作出判決,以獲取非法收入且隱匿海外資產、不配合調查機關工作等為由,判處謝里夫10年監禁。謝里夫女兒瑪麗亞姆則因協從其父被判7年監禁。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