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泰救援隊伍今或入洞救人
2018年 07月 08日 09:09    香港商报
 

  泰救援隊伍今或入洞救人

  【香港商報訊】泰國當局與國際救援隊伍拯救被困清萊府洞穴12名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的行動,踏入第14天,當局昨天指目前天氣好轉,之前亦不斷泵走洞內積水,水位在過去幾日一直下降,為拯救行動創造良好條件,最快可在8日展開拯救行動。

  另有報道指,FIFA主席恩芬天奴日前已致函泰國足總,表示若少足隊12名隊員及教練在未來幾天獲救,而健康狀況又容許他們遠行,將邀請他們到俄羅斯欣賞15日舉行的世界盃決賽賽事。

  此外,少足隊25歲教練埃甲博昨天終於打破緘默,透過泰國海軍發表聲明,向那批少年的父母致歉。12名少年隊員亦在紙上寫下感受,家人不要擔心,又請老師不要給他們太多功課,也有說要吃炸雞。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