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黑龍江優質健康食品叫響天津
2018年 07月 10日 10:20    香港商报
 

  黑龍江優質健康食品叫響天津

  【香港商報訊】記者付彥華報道:6日,以「綠色大糧倉、生態黑龍江」為主題的2018黑龍江省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優質農產品(天津)推介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此次展銷活動展出總面積近10000平方米,集中搭建了「品牌展示區」、「品鑒體驗區」、「采購商展示區」、「落地渠道展示區」、「營銷大賽獲獎區」等展區和200多個標準展位,大米、雜糧、蔬菜、食用菌、畜產品、山特產品和其他類農副產品等千餘種農產品登陸天津,產銷兩大目標市場直接對接,一些采購商洽談、簽約活躍,「龍江綠」叫響天津市場。

  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副主任李連瑞稱,本次推介活動目的之一是讓龍江綠色有機農產品直供天津市場,滿足天津市民對龍江健康食品的嚮往與需求,尤其是要減少中間環節,降低流通成本,讓廣大天津消費者足不出戶就可以安心購買、放心享用舌尖上的美味。記者在現場采訪時發現,參展農產品均具有「三品一標」,層層把關并匯聚了龍聯綠食源、和糧益田、五常喬府、大興安嶺富林山珍等知名品牌,大米、雜糧及山特產品備受天津市民喜愛。

  理星(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與黑龍江樂寶食品有限公司率先簽訂了第一筆3000萬元采購訂單協議,成為本屆展會一大亮點。與此同時,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天津-牡丹江)集散中心暨智選生活(河西店)正式揭牌,大米、山特、糧油等農副產品薈萃,并設有品鑒區,天津市民可以直接到店里采購黑龍江的健康食品,打造永不落幕的展會。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