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法國液化空氣集團落戶武漢臨空港
2018年 07月 10日 10:21    香港商报
 

  法國液化空氣集團落戶武漢臨空港

  【香港商報訊】京東方武漢10.5代線項目開工后,顯示屏產業「朋友圈」成員紛至沓來。近日,法國液化空氣集團與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開啟建設大宗氣體站項目,為武漢京東方提供配套。

  業內人士向記者介紹,顯示面板的生產環境要求十分嚴苛,為確保產品良品率,生產區間需要通過不間斷輸入高純度保護性氣體,隔絕空氣中的雜質和氧氣,形成穩定的全封閉狀態。因此,氣體項目往往與顯示面板生產線同步投產。

  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開建的大宗氣體項目占地27.46畝,使用全球先進的氣體制造供應技術,是京東方10.5代線核心配套企業之一。項目建成投產后,將為京東方武漢10.5代液晶面板生產線及園區產業鏈企業供應超高純度氣體。

  據了解,法國液化空氣集團成立於1902年,是福布斯世界500強企業,總部位於法國巴黎,是當今工業與醫療保健領域氣體、技術和服務的領軍企業。2017年,該集團銷售額達203億歐元。吳超群 宋亮 世笑瑾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