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7月 10日 10:22    香港商报
 

  山西武鄉舉辦八路軍文化旅游節

  6日,以「弘揚太行精神、傳承八路軍文化」為主題的第八屆八路軍文化旅游節在山西武鄉八路軍太行紀念館廣場拉開帷幕。據介紹,山西武鄉舉辦八路軍文化旅游節,旨在挖掘紅色資源,凝練紅色精神,創作紅色精品,在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實現「以改革促轉型」「以開放帶轉型」過程中,奏響新時代山西轉型綜改試驗區建設的最強音。

  活動包括開幕式、電影《十八勇士》首映式、「太行少年軍校」揭牌儀式、「弘揚太行精神、鑄牢長治之魂」座談會、大型音樂歌舞《在太行山上》主題晚會、太行板塊紅色文化旅游系列活動等共8項內容。王利萍

  滇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入駐木水花

  6日,「科學識菌科學食菌」專題活動在雲南昆明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舉辦。活動期間,「雲南省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雲南省野生食用菌交易中心」揭牌,標誌着雲南省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正式入駐雲南省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雲南省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木水花分會正式成立,同時,雲南水木花旅游文化城有限公司與昆明佳盟花卉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雲南省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會長劉培貴表示,雲南省野生菌保護發展協會入駐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并成立木水花分會,將是雙方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信息暢通、互利雙贏的開始。劉曉寒

  中國馬鈴薯大會雲南昭通舉行

  8日,中國馬鈴薯大會在雲南昭通召開。大會設置了開幕式、大會報告、現場觀摩、學術分會、交流研討等環節,還將舉行中國作物學會馬鈴薯專業委員會例會,同時舉辦馬鈴薯種薯生產、栽培技術、加工技術、機械設施、信息傳媒、主食產品等展覽展示。

  通過大會的舉辦,搭建全國性馬鈴薯學術交流和研討平台,全面展示昭通馬鈴薯產業發展取得的成就,宣傳和推介雲薯品牌、昭通種薯、昭通大洋芋以及昭通馬鈴薯特色食品,增進馬鈴薯業界交流與合作,學習借鑒馬鈴薯產業先進技術和經驗,加強科研、生產、經貿合作和招商引資工作,推動昭通馬鈴薯產品邁出國門、走向世界,探索烏蒙山片區馬鈴薯產業助推脫貧攻堅的有效途徑,提高雲南省和昭通市馬鈴薯產業整體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促進全國馬鈴薯產業持續快速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