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避暑旅游產業峰會延邊舉行
2018年 07月 11日 08:34    香港商报
 

  避暑旅游產業峰會延邊舉行

  【香港商報訊】日前,東北亞國際文化旅游推介周,第四屆中國避暑旅游產業峰會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镕季,先后在延邊州舉行。在第四屆中國避暑旅游產業峰會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镕季啟動儀式上,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致辭時說,近年來,吉林省委、省政府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把旅游業作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的重要抓手,高品位策劃、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推動吉林旅游業實現迅猛發展。吉林省把避暑休镕作為推動吉林旅游業全面發展的重要舉措,全力打造「清爽吉林22℃的夏天」旅游品牌,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開發更多更好的旅游產品,促進冬季冰雪旅游和夏季避暑休镕兩翼齊飛,讓「冷」資源「熱」起來、「涼」資源「火」起來。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全面加強與國內外旅游組織和企業的務實合作,共同推動吉林省旅游產業發展,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

  東北亞國際文化旅游推介周舉行

  6日,東北亞國際文化旅游推介周開幕式在延邊州龍井市東盛涌鎮舉行。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致辭中說,吉林省把發展文化旅游產業作為壯大現代服務業、推動高質量發展、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內容,完善政策措施,堅持改革創新,加強項目建設,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進入新時代,吉林省將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聚焦旅游高質量發展要求,突出發展全域旅游,堅持用文化豐富旅游內涵、讓旅游兌現文化價值,堅持以冰雪旅游為引領、以避暑休镕為特色、以康養旅游為支撐,精心策劃,巧妙組合,藝術展示,突出特色,加快建設全國旅游生態大省、冰雪旅游強省、避暑休镕名省、邊境旅游示範省,打造世界級冰雪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生態旅游目的地。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