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離在岸人民幣雙雙下跌
2018年 07月 11日 08:55    香港商报
 

  離在岸人民幣雙雙下跌

  【香港商報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數據顯示,7月10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6259元,上調134個基點。10日晚間,在岸人民幣跌206點或0.31%,報價6.6367,較早盤高點跌超300點。早盤時,在岸人民幣曾一度跌破6.64關口,后急劇拉升,上漲至6.6038附近。午后則一直震盪下跌,全日震盪幅度超過400點。同時,離岸人民幣也從午后開始急劇下跌,全日震盪幅度400點左右。

  有市場人士表示,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前期漲幅較大,日前受到人民幣中間價形成機制中的「逆周期因子」參數調整等消息面影響,人民幣漲勢暫歇,預計未來人民幣匯率波動或更具彈性。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