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7月 11日 10:05    香港商报
 

  瑞信:維持海螺水泥跑贏大市評級

  瑞信發表研究報告指,海螺水泥(914)發盈喜,料上半年純利增80%至100%去到121億至134億元人民幣,相等於該行全年預期的58%至64%,超出預期,該行決定上調2018至2020年盈利預期24%,並將目標價由55元升至62元,評級「跑贏大市」。

  該行指,相信下半年水泥市場的需求穩健,受房地產及基建溫和增長支持,而環保政策嚴謹及水泥商不願協調等因素,則令供應偏緊。

  花旗:吉利估值吸引 維持買入評級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吉利(175)6月份銷量按年升45%,按月升4%至12.8萬架,全年的銷售預期有機會上調,因目前已達預期全年目標的51%,該行認為集團上半年業績有可能發盈喜,因銷售表現強,預期公司上半年毛利率持平,但經營利潤見明顯增長,盈利表現強勁。該行預期集團下半年的表現良好,因旗下車款領克01的零部件問題改善以及下半年將有新車推售。

  該行又指,預期公司2018至2020年的純利年複合增長率為13%,目前市盈率約18倍,風險回報估值吸引,目標價45.6元,較其他券商高18%,相信其他券商已反映下行因素,重申評級「買入」。

  中金:下調長汽評級至中性

  中金發表報告表示,長城汽車(2333)6月銷量低於預期,核心車型明顯承壓。分車型看,哈弗H6銷量回落至2.6萬輛,按年大降25.3%,按月降14.2%,為2015年8月以來首次跌破月銷3萬輛。WEY品牌VV7回落至4790輛,VV5回落至5121輛,自3月以來連續四個月按月回落。此外,H7、H2、H1、H9等車型亦持續走弱。

  該行指,雖然長汽具備優秀的精益生產和高效運營管理能力,但在經濟型SUV競爭加劇、核心車型銷量承壓的背景下,盈利的持續增長存在壓力。下調長城H股評級至「中性」,下調目標價至6港元,此相當今年市盈率7倍。

  野村:調升三大油股目標價

  野村發表報告,上調油價預測,將布蘭特原油價格在2018年至2020年的預測,由原先估計的每桶65美元、63美元及63美元,上調至每桶70美元、70美元及65美元的水平。天然氣價格則料2018年至2020年將分別處於每百萬英熱(mmbtu)3美元、3.1美元及3.1美元的水平。

  該行分別上調中國三大油企股份目標價。其中,中石油(857)目標價由7.82元升至7.9元,評級「買入」。中石化(386) 目標價則由8.28元升至8.8元,評級「買入」。中海油(883)目標價亦由16.6元升至16.9元,評級同為「買入」。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