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越南向華移交一名在逃嫌犯
2018年 07月 12日 07:46    香港商报
 

    越南向華移交一名在逃嫌犯

    【香港商報訊】據人民網昨天報道,當地時間7月10日晚8時許,在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警務聯絡處和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的協調下,越南警方在中越邊境友誼關口岸向中國警方工作組移交一名涉嫌詐騙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劉某。

    根據中國警方調查,2014年至2015年,劉某以註冊的某珠寶公司名義,通過行賄其他珠寶公司業務員,騙取價值數億元人民幣的黃金原料。案發后,劉某潜逃。2018年7月初,

    中國駐越南使領館在與越方合作巡察過程中發現劉某踪跡,隨后協調越南警方開展行動,於7月9日在平陽省將劉某抓獲。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警務參贊趙萬鵬表示,中越執法安全合作密切高效,中國警方正告在越南藏匿的中方逃犯,要尽快到中國駐越南使領館投案自首,否則將面臨法律的嚴懲。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