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福森首掛逆市升逾兩成
2018年 07月 12日 08:34    香港商报
 

  福森首掛逆市升逾兩成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晶報道:福森藥業(1652)昨日首日掛牌,開市即報2.33元,較招股價2.08元高12.02%,最高曾見2.58元,最終收報2.54,升22.12%,不計手續費及佣金,一手淨賺460元。公司總裁曹篤篤出席上市儀式後表示,公司保證派息比率不會低於盈利的10%。

  對於公司的發展方向,曹篤篤又指,目前公司業務主要集中在華中及周邊地區,未來會加大力度發展中國其他區域的銷售網絡,將業務覆蓋至整個中國市場,其業務拓展主要集中於三個方向,分別為加大對產品的推廣、加強新產品研發能力及對外產品的收購以及擴大口服液產品的產能。雖然近期香港股市頗為波動,但曹篤篤表示,香港作為國際化市場股價是由投資者決定的,相信公司會得到市場認可。

  萬順首日掛牌跌30.77%

  另一個昨日掛牌的新股萬順集團(1746)的表現則不盡人意。萬順昨日收報0.36點,跌30.77%,不計手續費及佣金,一手帳面淨蝕640元。其他新股方面,齊屹科技(1739)今日掛牌,但公開發售部分認購不足,認購合共僅335.05萬股,佔可供認購股份的14%。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