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7月 12日 08:58    香港商报
 

  波音上半年訂單倍增空巴

  波音周二公布,2018年上半年的客機訂單達460架。這個數字是其歐洲競爭對手空巴的兩倍多。波音稱,隨着旅游業對客機制造需求的推動,上半年該公司交付378架客機,同比增長7.4%。相較之下,空巴2018年上半年的訂單量、交付量均不及波音。空巴上周稱,上半年交付了303架飛機,同比下降約1%,期間接到206架飛機訂單。

  fb劍橋門遭英罰款520萬

  fb早前爆發數以千萬計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泄風波,資料被數據公司劍橋分析擅自挪用,并利用那些用戶資料替2016年參選美國總統的特朗普進行針對性的政治宣傳。英國國會傳媒委員會主席科林斯周二表示,調查此案的通訊專員辦事處已決定判罰fb 50萬英鎊(約520萬港元),是英國歷來對私營公司作出的最大懲罰金額。科林斯說,fb違反英國的數據保護法,因此要對事件承擔重責。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