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盛業資本完成配售1.38億股
2018年 07月 13日 07:47    香港商报
 

    盛業資本完成配售1.38億股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總部位於深圳的盛業資本有限公司(08469.HK),7月11日宣布以每股配售股份6.00港元完成配售及認購138,484,000股股份。

    此次股份配售獲得太平信託有限公司、美國泰山投資控股集團(Olympus Capital Asia)及蘭亭投資國際有限公司(Pavilion Capital)3位投資者參與,共同認購股份配售總額約73%。這是自2018年年初至今於香港交易所創業板最大筆股份配售。

    認購的所得款項净額總數約為8.19億港元,其中約6250萬港元將用於發展集團的網上保理平台及信息系統,而約7.57億港元將用作擴展保理營運。

    盛業資本是一家以信息科技驅動,致力於服務中小微公司的供應鏈金融服務企業,立足於基建工程、能源化工、醫療醫藥三大板塊的發展,以供應鏈金融為導向,依託金融科技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據悉,盛業資本也是中國大陸第一家赴港上市的商業保理公司。

    有業內人士認為,此次配售及認購不僅為盛業資本的發展帶來了積極的影響,同時借助業資本在中國商業保理行業的專業地位,也將為中國商業保理行業貢獻更有效的金融解決方式。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