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惠州機場上半年旅客吞吐量翻番
2018年 07月 13日 07:49    香港商报
 

  惠州機場上半年旅客吞吐量翻番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通訊員秦海偉報道:12日,記者在惠州機場了解到,上半年,惠州機場實現客貨雙增的目標。據統計,上半年共保障航班起降7073架次,同比增長87.2%;完成旅客吞吐量85.5萬人次,同比增長115.4%;完成貨郵吞吐量2338.9噸,同比增長27.5%。

  今年以來,惠州機場不斷開拓市場,同比新增10餘條航線,增加天津、溫州、湛江等新航點,期間新開航線運送旅客近25萬人次。截至6月30日,惠州機場運營航空公司已達到10家,共開通24條航線,通達國內24座城市。

  同時,惠州機場正在大力推進擴容擴建工程,項目預計於2019年完工并投入運營,屆時,新建國內航站樓面積將達16300平方米,遷建貨運站面積將達到3000平方米,同時現有國內航站樓將改造為國際航站樓,C類停機位達到8個。

  隨著暑運的到來,惠州機場7月1日以來,進港、出港航班均呈現高上座率的特點,特別是北京、成都、重慶等熱門旅游城市,更是一票難求。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