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龍華備戰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8年 07月 13日 07:50    香港商报
 

  龍華備戰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通訊員劉仁娜、賴燕麗、潘鶴報道:7月11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龍華交易分團招商工作動員會順利舉辦。

  會上,龍華區經濟促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博覽會相關情况,并動員企業積極到會觀展、洽談和采購。該博覽會由國家商務部和上海市政府主辦,世界貿易組織、聯合國貿發會議、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等相關國際機構為合作單位,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承辦,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

  博覽會包括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和企業商業展兩個部分,其中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主要展示相關國家貿易投資領域有關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業商業展分消費電子及家電展區(1號館)、服裝服飾及日用消費品展區(2號館)、汽車展區(3號館)、智能及高端裝備展區(4-1號館)、食品及農產品展區(5-1號館)、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6-1館)、服務貿易展區(8-1館)等七個板塊。

  截至5月底,已有133個國家和地區確認參展,79個國家正式參加國家展,參加企業展的企業來自116個國家和地區,世界500強企業和行業龍頭企業超過200家,展覽面積近24萬平方米。

  據悉,博覽會舉辦期間,龍華區將帶領轄區參會企業認真參觀、學習、交流、洽談、采購,并參加深圳市在博覽會期間舉辦的專場活動,充分利用展會平台協助各領域采購商與參展商精準對接,有效擴大龍華區企業各項產品、技術和服務的進口渠道。龍華區服務團還將協調區內企業做好展前貿易對接,在現場進行集中簽約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