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大附屬口腔醫院入駐南沙
2018年 07月 13日 07:51    香港商报
 

  中大附屬口腔醫院入駐南沙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通訊員張健智報道:11日,南沙區與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院(以下簡稱:中大口腔)合作協議簽署活動在廣州舉辦,中山大學附屬(南沙)口腔醫院正式落子南沙區。

  據介紹,中山大學光華口腔醫學院附屬口腔醫院是教育部直屬「雙一流」建設高校--中山大學的口腔醫學教學醫院、衛生部部屬專科醫院,技術實力雄厚。今年6月,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院正式獲批成為廣東省首家三級甲等口腔專科醫院。

  此次南沙區政府與中大口腔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南沙區橫瀝鎮合作建設一所占地約40畝,設置口腔綜合治療台(簡稱牙椅)400張,病床200張,基礎設施依照三級甲等口腔專科醫院以及一流高校教學、科研醫院的要求,具有「大專科,小綜合」特色,集醫、教、研為一體的高水平口腔醫院。

  另悉,中山大學附屬第一(南沙)醫院已完成前期籌備工作,於7月份正式動工;廣東省中醫院南沙醫院正在抓緊推進前期工作,預計下半年開工;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南沙院區正在緊鑼密鼓推進建築方案和修詳規批覆后續設計工作;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南沙醫院二期后續工程項目(主體)預計下半年完工。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