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名華裔青少年江門賽詩詞
2018年 07月 13日 07:52    香港商报
 

  百名華裔青少年江門賽詩詞

  【香港商報訊】記者盛芳齡報道:近日,「少年中國說」2018年粵港澳台暨海外華裔青少年中華詩詞大會迎來了總決賽。作為粵港澳台暨海外華裔青少年文化交流品牌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2支隊伍參賽。參加總決賽的,除江門賽區的隊伍外,引人矚目的還有12支分別來自香港、澳門、台灣等地區,以及美國、荷屬庫拉索等地的隊伍。

  經過兩個多月的初賽、復賽和半決賽,除鶴山市沙坪二小、五邑碧桂園學校分列小學組及中學組特等獎外,在小學組比賽,紫茶小學、外海中心小學、五邑碧桂園中英文學校獲得一等獎;在中學組,香港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鶴山市第一中學、恩平黃岡實驗中學獲得一等獎。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