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鹽田高校就業招聘會提供崗位758個
2018年 07月 13日 07:55    香港商报
 

  鹽田高校就業招聘會提供崗位758個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安之報道:鹽田區人力資源局近日舉辦「年鹽田區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招聘會」,為高校畢業生和轄區企業提供一個雙向交流平台。

  百泰集團、德邦物流、海濱制藥等50家轄區知名企業前來招賢納士,提供文職類、銷售類、計算機類等適宜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758個,并且薪酬都在4000元/月以上,最高薪酬達15000元/月。當日進場應聘人員近200人,其中2018屆畢業生102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53人。

  「招聘會開始前,我們把所有鹽田戶籍應屆畢業生拉進微信群,通過前期摸底調查,了解他們的畢業院校和專業,以及他們的求職意向。」據鹽田區人力資源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鹽田戶籍應屆畢業生有246人,近一半的畢業生已經找到工作,當天,有近80個鹽田戶籍應屆畢業生到現場找工作。下一步,該局還將加大與轄區重點企業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利用轄區高校畢業生、新成長勞動力、失業人員等人力資源,更好地解決企業的「招聘難」問題,發揮政企攜手的強大合力,共同促進就業創業。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