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寶安評出16份婦兒金點子
2018年 07月 13日 07:56    香港商报
 

  寶安評出16份婦兒金點子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繼2018年寶安區「十大婦女兒童關注項目」揭曉后,由寶安區女新聞工作者協會發起的又一重量級活動「我為婦女兒童工作獻良策--首屆婦兒金點子活動」經過為期兩個月的徵集、候選、評審等環節,評審結果於7月12日出爐,最終有16份金點子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本屆金點子活動的一、二、三等獎。《情繫外來女工構建和諧寶安》獲得一等獎,《我為十大婦女兒童關注項目獻計獻策》、《建立「寶安女子學堂」提升寶安女子素質》、《首屆婦兒金點子活動--兒童性健康、防性侵系列沙龍》等5份金點子被評為二等獎,《寶安你好》、《努力打造「生活品質之區」提高婦女兒童的生活品質》、《建議寶安區婦聯建立英雄人物和弘揚中華美德故事主題公園》等10份金點子被評為三等獎。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