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航開通深圳飛漠河「極光航線」
2018年 07月 13日 10:05    香港商报
 

  南航開通深圳飛漠河「極光航線」

  近日,南航深圳分公司開通深圳-哈爾濱-漠河航線,計劃執行到8月31日。

  該航線由空巴A320機型執行,每周三班,逢周二、四、六執行,航班號CZ8457/8,具體時間為10:45從深圳起飛,17:45抵達漠河;18:20從漠河起飛,次日01:00抵達深圳。

  漠河航班的開通,填補了深圳與祖國最北端空中交通的空白,為游客架起兩地溝通的橋梁。目前,深圳飛漠河的機票價格最低只需要1770元,團隊往返價格最低只需要2820元。

  漠河地處黑龍江省西北部,大興安嶺山脈北麓,旅游資源得天獨厚,夏季溫度20度左右,氣候宜人,同時當地山區植被豐富,天然氧吧,難得的避暑勝地。所轄旅游景點北極村是中國最北部的村鎮,是中國境內唯一可觀賞到北極光現象的地方。南航誠邀你共赴「北極光之旅」。漠河還有漠河地質公園、北極星公園、洛古河村和中國最北郵政局等其他旅游資源,是暑期比較受歡迎的新興旅游勝地。

  據悉,近期南航深圳分公司還將陸續開通深圳-海拉爾、深圳-西寧、深圳-蘭州等航線。香港商報記者林麗青通訊員孫海英秦利靜吳小剛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