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法庫飛行大會8月舉行
2018年 07月 13日 10:29    香港商报
 

  法庫飛行大會8月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藝橋報道:法庫縣縣長陳大為在11日瀋陽市政府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介紹,第七屆瀋陽法庫國際飛行大會暨無人系統嘉年華」將於8月18日在瀋陽通用航空產業基地暨法庫財湖機場舉行。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的頂尖無人系統團隊,及國內外100餘家通航企業參展。

    無人機成為新主角。本屆飛行大會將以無人機系統應用與發展為主線,隆重推出專業化、規模化的無人機系統嘉年華,屆時將匯集國內外知名無人机系統企業和團隊,從生產商到采購商,從靜態展到無人機競速,從空中到水面,力求為觀眾帶來專業、精彩的視覺享受和飛行體驗。

    多樣景觀與特色表演相輝映。內容涵蓋空中游覽、風洞體驗、水陸兩栖車漂移體驗等,游客還可以在近萬畝的生態農業產業園中認領私家菜園,品嚐原生態鮮果,在房車營地宿營。

    靜態展成專業系統展覽盛典。大會在財湖東岸機場設置靜態展區、無人機展示館、航空體驗館、航材館、通航運營企業館及主題活動區。

    大會還設置休息區、餐飲區、娛樂體驗區、水上活動區、乘車站台等,環財湖的電動觀光車更加方便觀眾觀看和游覽。此外,本屆飛行大會為觀眾帶來非凡的互動體驗,將進行模擬飛行體驗,為廣大飛行愛好者提供難得機會,親身感受飛行的快樂,拉近飛行與生活的距離。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