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長隆暑假上演「萬獸盛會」
2018年 07月 13日 00:00    香港商报
 

    空中纜車俯瞰「東非大草原」

    長隆暑假上演「萬獸盛會」

    今年暑假,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在園內開辟占地面積近100萬平米的自駕觀賞區,讓游客足不出國門就可以輕松「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動物。

    自駕區的「東非大草原」將上演壯觀的「萬獸盛會」,長頸鹿、斑馬、角馬等各種大種群動物紛紛亮相,長頸鹿大家族在悠然漫步,大群斑馬在歡聚,高大的角馬在奔騰……乘坐卡通小火車或越野卡車的親子家庭,可以毫不違和地「假裝在非洲大草原上」,而置身720°觀景的空中纜車,不僅以全新角度瞰盡東非大草原大種群動物的壯闊全景,與同樣來參加「萬獸盛會」的禿鷲、犀鳥、粉紅琵鷺等飛禽近距離打招呼。此外,在空中纜車和小火車里都伴隨着專業的科普講解,如此生動的科普學堂,讓孩子和家長們更深入認識動物,共享寓教於樂的親子奇妙時光。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助理總經理蔡嶺介紹,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擁有近500種、超20000隻全球珍稀野生動物,而且一直以大種群野生動物异地保護為特色,在國內乃至世界動物園里獨樹一幟。其中20年前開園初時,包下一架波音專機一次性從南非運回30隻長頸鹿的「盛舉」,至今仍被津津樂道。

    據介紹,暑假期間,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將開放更多豐富奇妙的科普項目,包括4大劇場、7大科普學堂、13個科普驛站,將帶游客探索各種動物的奧秘。而「小小保育員」等互動體驗項目,還能讓孩子們跟小動物親密接觸,如喂小老虎喝奶、照顧呆萌小考拉等。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