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8年 07月 16日 00:29    香港商报
 

  譚木匠售200萬股作價1000萬

  譚木匠(837)昨公布,控股股東之一的領昌投資於上周五(13日)向一名獨立第三出售公司的200萬股,作價1000萬元,料交易於本月28日進行。交易完成後,領昌及該名獨立第三方將分別擁有公司1.677億股及200萬股,相當於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的67.43%及0.8%。領昌是由譚木匠主席譚傳華及其配偶范成琴持有,兩人持股比例分別為51%及49%。

  黃埔新天地世盃帶動人財兩旺

  黃埔新天地自6月中開始,於世界盃期間舉辦「黃埔足球 All Starz Fever」連串活動及直播賽事,成功帶動場內的人流及消費,於過去4星期人流錄得逾12%的升幅,食肆、電器及運動用品等商戶最為受惠,營業額增幅逾15%,人均消費達1500至1800元。暑期期間,該商場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親子VR體驗基地。

  特快移民美國推介會在港舉行

  德國上市公司Roy Ceramics SE昨公布推出3300 Main Street服務式住宅項目,位於德克薩斯州侯斯頓,項目附帶55個EB-5投資移民名額,吸引過百名來自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投資者踴躍參加。

  據知,3300 Main Street項目位於侯斯頓市商業中心區黃金地段,將提供328個服務式住宅單位,已於今年5月動工,預計於2020年第二季度完工。Roy Ceramics SE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兆峰稱:「在眾多已發展國家當中,以美國投資移民的門檻最低,只須投資50萬美元,全家就可擁有綠卡,加上輪候短、審批特快,對港人有一定的吸引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