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三代試管嬰兒年底臨床運行
2018年 07月 16日 01:33    香港商报
 

  第三代試管嬰兒年底臨床運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廣東省醫學會第八次生殖醫學學術會議暨第三屆哈佛-深圳生殖醫學高峰論壇13日-15日在深圳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繼獲得夫精人工授精和體外授精-胚胎移植及其衍生技術的運行資質以來,今年3月,深圳市婦幼保健院生殖醫學中心獲得「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第三代試管嬰兒)」的籌建資質,今年年底臨床運行。

  今年是深圳市婦幼保健院引進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貝斯以色列生殖醫學團隊建立「哈佛-深圳生殖醫學中心」的第三年。此次大會以「生殖醫學疑難問題及其對策」為主題,學術交流環節匯集了近年來輔助生殖醫學領域的熱點、難點問題和基礎研究進展,國內外專家對此進行了全方位、深層次的交流和對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