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鵬成立戶外運動安全環保公益基金
2018年 07月 16日 01:34    香港商报
 

  大鵬成立戶外運動安全環保公益基金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曾世敏、朱世琪報道:日前,由深圳市大鵬新區文體旅游局主辦、大鵬新區山地運動戶外協會承辦的「益行山海大愛大鵬」——大鵬半島戶外運動安全環保公益基金成立儀式暨大鵬戶外安全成果發布在深圳書城舉行。近年來,每年到大鵬新區來從事各項戶外運動的愛好者超過200萬,但是新區戶外運動安全事故多發。

  據大鵬新區應急值班中心數據顯示,2017年新區共接報戶外安全事故73宗,救助33人;2018年上半年新區共接報登山安全事件25宗,救助10人。頻繁的戶外安全事故讓新區戶外安全工作勢在必行。據悉,此次活動特邀深圳登山戶外運動協會會長、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張梁結合「14+7+2」談戶外運動和安全;著名作家、戶外運動愛好者南兆旭根據多年自然觀察談深圳的自然特色和環保。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