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山「鴛鴦和鳴」 集體婚禮報名啟動
2018年 07月 16日 01:35    香港商报
 

  南山「鴛鴦和鳴」

  集體婚禮報名啟動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已經走過11年的深圳市南山區「鴛鴦和鳴」來深建設者集體婚禮將於11月25日在錦繡中華民俗村再次舉行,即日起接受報名。今年的婚禮現場活動形式除了保留區領導主婚、新人致辭等傳統項目之外,還會引入更多新潮時尚的元素,增加更多的婚禮儀式感,屆時也將會有豐厚大禮包贈予報名新人,包括本次活動冠名商天長地久婚紗提供的價值3000元婚紗攝影套照、一畝塘皇菊禮盒、元瓏文化薰衣草精油禮盒、廣發銀行權益卡服務等。收費標準還是999元人民幣/對。據介紹,自2007年以來,南山區婦女聯合會已經成功舉辦了11屆,11年來先后有將近1000位來深建設者通過「鴛鴦和鳴」集體婚禮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70家愛心企業參與到「鴛鴦和鳴」集體婚禮這項公益活動中來。報名時間至11月23日結束。可關注「南山婦聯幸福薈」微信公眾號報名,或到南山區南頭街5號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一樓「鵲橋薈」辦公室現場報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