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朝同意重啟搜尋美軍遺骸
2018年 07月 17日 00:5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周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朝同意重啟對在朝美軍士兵遺骸的搜尋工作。

  蓬佩奧發表聲明說,美朝兩國代表當天在板門店舉行了2009年以來的首次將官級別會談,討論了朝鮮歸還美軍士兵遺骸的問題,以兌現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晤時作出的承諾。他說,會談「富有成果,雙方展現了合作意願,達成了堅定承諾」。搜尋工作涉及約5300名美軍士兵。

  蓬佩奧說,美朝官員將於16日進行工作級別會晤,就朝方轉交已發現的美軍士兵遺骸等事宜進行協商。

  特朗普與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雙方承諾搜尋戰俘和失蹤人員遺骸,朝鮮歸還已確認身份的遺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