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7月 17日 01:08    香港商报
 

  前5月風險保障超3千萬億

  銀保監會近日公布的數據顯示,1月至5月,保險業實現保費收入19103.02億元,同比下降5.86%,賠付支出5015.91億元,同比增長2.36%;為全社會提供風險保障3115.27萬億元。其中,責任險為醫療、環保等領域提供風險保障268.05萬億元;農業保險為農業生產提供風險保障1.37萬億元;意外傷害保險為投保人提供風險保障1724.83萬億元。

  滴滴分拆車服業務料鋪路上市

  據《財經》昨日消息,滴滴將分拆車服業務,以約30億美元的投前估值融資10-15億美元,軟銀為意向投資者之一,目前最終方案尚未完全敲定。對此,滴滴回應稱,「不予置評」。

  傳餓了麼尋求20億美元新一輪融資

  據彭博社昨日報道,餓了麼正尋求20億美元新一輪融資;今年4月被阿里巴巴收購時估值為95億美元。對此,餓了麼方面表示不予置評。

  14日,餓了麼宣布在包括上海、南京、福州等城市創下了外賣餐飲平台的記錄。12日上海日交易額破億、南京外賣市場奪回5%份額、福州超市零售方面訂單數量增量高達50%。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