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五新股首掛皆報捷 倢冠興紡升幅最大
2018年 07月 17日 01: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黃馳瀚報道:5新股昨日同時掛牌,包括米技國際(1715)、FSM(1721)、興紡控股(1968)、勝利證(8540)及倢冠控股(8606),首日掛牌皆報捷,當中以興紡及倢冠升幅最大。興紡招股價1.12元,開市後一度高見3.05元,收市報2.87元,升近1.6倍;倢冠招股價0.3元,開市後升勢持續,收市報0.7元,升逾1.3倍。另外,有消息指在內地營運教育機構的希望教育在港上市路演,集資額達4億美元(逾31億港元),上市發行新股佔擴大股本25%。

  滬深證券交易所周日稱暫時禁止「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港股通買賣名單,意味首間「同股不同權」公司小米集團(1810)將不獲港股通放行,內地投資者無法透過港股通買賣小米股份,港交所(388)回應指此類公司應盡快納入互聯互通機制。行政總裁李小加昨承認內地與本港交易所存在小分歧,將尋求溝通冀盡快落實將「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港股通的時間表。小米昨開市後跌近一成,低見19.4元,其後跌幅收窄至約1.8%,收報21.05元,成交額達43.5億元,為昨日最活躍港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