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華僑城6億升級宜良九鄉景區
2018年 07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7月15日,昆明宜良九鄉旅游區疊虹橋景區提升改造項目暨宜良縣2018年第二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九鄉旅游區舉行。據介紹,華僑城集團將投資6億元提升改造九鄉旅游區疊虹橋景區,其目的是為擴大接待規模,完善配套服務、推進九鄉景區轉型升級。預計在明年內完成此項目建設,明年底,疊虹橋景區將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海內外游客。同時同步投資20億建設九鄉喀斯特彝族風情特色旅游小鎮。旅游區內的三腳洞景區、阿路龍景區、麥田河理想村景觀帶、馬蹄河田園綜合體游憩帶項目也將在未來三年建成,讓九鄉成為名副其實的國家級旅游度假區,5A級旅游區。

    宜良縣代理縣長劉中政說,宜良疊虹橋提升改造項目暨宜良縣2018年第二批重點項目是宜良加快與華僑城集團、世博集團合作,深入推進產業培育、新型城鎮化「兩大戰略」,建設全國知名旅游目的地,融入昆明國際區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東部新興發展極的重要舉措。疊虹橋景區提升改造等14個重點項目的集中開工,必將對進一步壯大宜良縣域經濟、推動產業結構調整,為宜良打造昆明區域性國際中心城市東部新興發展極注入強勁動力。

    世博九鄉公司總經理賴玉斌介紹,疊虹橋景區定位為升級版的觀光型景區,按照國家5A級旅游區標準進行提升改造,項目計劃於2019年10月建成試運營,2019年12月正式運營。屆時,疊虹橋接待規模將進一步擴大,服務配套也將更加改善。還將同步打造好特色旅游小鎮,未來3年內將繼續建設三腳洞景區、麥田河理想村景觀帶、阿路龍景區、馬蹄河田園綜合體游憩帶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