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Coinbase獲准提供證券化代幣交易服務
2018年 07月 18日 00: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最大的數碼貨幣公司之一Coinbase,即將成為首批在政府監管之下提供證券化代幣的交易平台。

  彭博社周一報道,隨SEC批准其收購三家券商,Coinbase能夠提供被視作證券的數碼貨幣,並將其業務置於聯邦監管之下。

  據悉,SEC批准了Coinbase收購證券交易商Keystone Capital、Venovate Marketplace和Digital Wealth LLC。而此前,Coinbase主要是受到州監管機構的監督。

  Coinbase曾在6月表示,收購這些公司將為Coinbase提供作為經紀人交易商、另類交易系統(ATS)和註冊投資顧問(RIA)的許可。若成功獲批,Coinbase將從一家數碼貨幣交易所變身成為正規的加密貨幣券商,擴大其服務範圍,為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證券交易、保證金交易、場外交易(OTC)以及新的市場數據產品,最終甚至可以與監管機構合作,將現有證券產品代幣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