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破2非法加油站 檢2.5萬公升柴油
2018年 07月 18日 00:4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新界北反黑組聯同消防處,昨日展開「雷霆一八」打擊非法油站行動,警員分別在文錦渡路和虎地坳道,成功搗破兩個非法加油站,檢獲2.5萬公升柴油,市值約25萬元,並拘捕兩名非法油站負責人,現正調查是否有黑社會於背後操控。

  維修車場作掩飾2人被捕

  被捕兩名男子分別姓鄭(53歲)及姓莫(58歲),為油站負責人,涉違反「危險物品條例第6條」,現已交由消防處跟進。

  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一隊主管黃泳洪高級督察表示,早前根據線報作出深入調查,得悉在文錦渡近出境位置,有維修車場向往來的貨車非法售賣柴油,至昨日認為時機成熟,在上午10時30分聯同消防處人員展開「雷霆一八」打擊行動,派出警員分別到文錦渡路和虎地坳道2個非法油站調查,當場拘捕2人。

  其中一個在虎地坳道的維修車場,佔地約1萬平方呎,場內除有替貨車維修外,另有非法加油站,多個油箱盛滿柴油,面向馬路「無遮無掩」,公然售賣柴油。

  行動中檢獲2.5萬公升柴油,價值約25萬港元,並在現場截獲一輛油缸車及一批加油工具。黃泳洪指出,兩個油站運作約1年,正調查柴油來源,及是否有黑社會集團在背後操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