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斥1.55億購汽車配件銷售業務
2018年 07月 18日 00:55    香港商报
 

  碧桂園斥1.55億購汽車配件銷售業務

  【香港商報訊】新豐泰(1771)昨發布公告指,公司以1.55億元出售陝西澤望實業發展100%股權,收購方為碧桂園(2007)旗下全資附屬陝西碧桂園。

  陝西澤望實業成立於西安,主要為汽車配件銷售批發。新豐泰預料,出售事項將產生(除稅前)未經審核收益約1.45億元。

  根據公告顯示,收購代價須由陝西碧桂園於股權出售協議簽署之後,以現金轉帳方式分別支付予賣方。與陝西碧桂園簽訂股權出售協議的公司是新豐泰集團的五間全資附屬公司北京新豐泰博奧、寧夏新豐泰駿美、山西新豐泰駿美、鄂爾多斯市新豐泰凱盛以及陝西新豐泰駿美。出售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將不再為新豐泰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澤望實業總資產3.57億

  資料顯示,新豐泰集團為中國西北地方豪華及超豪華汽車經銷集團,而目標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汽車配件銷售批發,於2018年5月31日,目標公司的總資產約3.57億元,資產淨值約1000萬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