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7月 18日 00:59    香港商报
 

  韓朝恢復西海岸軍事通信線

  據韓國國防部昨日發布的消息,韓朝西海岸軍事通信線於近日完成修復,雙方可通過光纜收發傳真等;還將盡早恢復韓朝東海岸軍事通信線。韓國國防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是時隔近兩年半時間後完全恢復韓朝西海岸軍事通信線。韓媒分析稱,恢復軍事通信線路意味韓朝邁出了建立互信的第一步。

  夏威夷火山熔岩球致23人傷

  美國夏威夷民防部門16日在一份聲明中說,23名遊客和船員當日清晨在船上觀看基拉韋亞火山噴出的岩漿匯入大海的壯觀景象時,被飛濺的岩漿燒傷。民防部門說,岩漿入海時與海水發生反應導致的爆炸,把「一個籃球大小」的熔岩團拋到一艘遊船上方,岩漿燒穿遊船頂棚後灑落船內,導致包括遊客和船員在內的23人受傷。多數傷者為燙傷和擦傷,有一名女子腿骨骨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