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航高層再作調整 簽購20架ARJ21意向書
2018年 07月 18日 01: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悉,海航集團於7月16日在內部下發人事任命文件,原海航集團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長陳峰擔任董事長,不再兼任董事局主席一職。

  澎湃新聞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海航集團黨委常務副書記、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孫明宇和海航控股(600221.SH)董事長包啟發,出任海航集團新的董事,此前二人並不在海航集團董事局成員名單內。海航集團原董事局董事兼首席執行官張嶺履新副董事長一職。

  此外,市場消息稱,上述名單調整後,新上任的孫明宇和包啟發分別負責海航集團黨委、紀委工作,以及安全運營工作。張嶺負責集團總部和海航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等集團重點企業管理工作。

  同日,大飛機微信公號發布消息稱,當地時間7月16日,在第51屆范堡羅航展上,中國商飛與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簽署20架ARJ21飛機購買意向書。

  據悉,這20架ARJ21-700飛機引進後將由海航集團旗下的烏魯木齊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主體負責運營。ARJ21飛機訂單總數達473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