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羅湖七大主題活動亮相第二十八屆書博會
2018年 07月 18日 02:15    香港商报
 

    由國家新聞出版署、廣東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十八屆全國圖書博覽會將於7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舉行。

    據了解,羅湖創新策劃七大主題活動,助力書博會羅湖分會場,包括第二十八屆書博會羅湖分會場啟動儀式、書香進社區系列活動、古籍精品展及文化講座、地鐵閱讀——大型圖書閱讀活動、書博會之「遇見」名家大咖讀書講座、「22年,我們再聚首」回顧展以及社科精品圖書聯展等。

    本次活動亮點不少,緊扣十九大和改革開放兩大主題,展示中國出版業成果;以書為核心,融合藝術修養、文創生活、綠色印刷以及科技時尚等產業,加速推動區內文化事業、產業的發展;突出全民閱讀,通過開展文化講座、圖書聯展等文化主題活動,展現全區閱讀文化建設的重點與亮點;充分發揮深圳高新技術優勢,實現分會場人臉識別、電子驗票、自動收銀、即時布告等新功能;突出兒童閱讀推廣活動創新,通過書+科普文化教育的組合,推廣少兒活動,從小培養孩子們的閱讀習慣;突出綠色節儉,活動耗材及搭建以部分可回收標準展材和書城現有展架升級搭建,綠色辦展;突出都市大書房,羅湖分會場以展出精品人文社科類、古籍圖書為主,展示改革開放下的城市閱讀發展變遷。香港商報記者易小婧通訊員劉翠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