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開啟「水上電音節」
2018年 07月 26日 00:06    香港商报
 

近日,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向所有玩水家們發出了玩水召集令,正式開啟2018年盛夏玩水狂歡。其中,已經成為萬人玩水狂歡品牌的「長隆水上電音節」在暑假期間每晚都將激情上演,潘瑋柏、汪蘇瀧、吳莫愁、李斯丹妮等明星歌手都來玩水、嗨電音。

「水上電音節」是長隆水上樂園的潮流標杆,堪稱世界上時間跨度最長、參與人數最多、全球首個水中電音節,單2017年,參與其中的遊客便超過百萬人。2018年的「長隆水上電音節」致力將青春、個性、激情、流行和創意多種元素完美融合,全新打造成一場電光火石的國際電音實景秀。

值得一提的是,長隆水上電音節不僅是城中潮男潮女們每年必然前往體驗的水上主題活動,也吸引了不少合家歡遊客慕名而來體驗精彩的水上演藝,包括來自澳大利亞的冠軍水上飛人和水上飛板團隊、來自俄羅斯的火神團隊、來自南美的桑巴天團和來自歐洲的美少女舞蹈隊等,為大小玩水家們呈現多元化的水上娛樂演藝秀。

此外,被譽為「90年代三大小天王」之一的汪蘇瀧也人氣高漲,除了曾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多部熱門影視劇創作並演出主題曲以外,唱作俱佳的他去年為電影《破局》創作片尾曲《吃土》,大膽挑戰魔性神曲,讓大家見識到汪蘇瀧在動感電音方面同樣才華橫溢、霸氣側漏。8月18日「創作才子」汪蘇瀧將在「長隆水上電音節」壓軸登場。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