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弦樂大師薩斯曼思豪斯深圳開講
2018年 07月 26日 00:06    香港商报
 

第159期「南山保利-漫談藝術人生」近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弦樂大師科特·薩斯曼思豪斯在深圳保利劇院開展一期大師分享課。據悉,這是此次科特到訪中國的唯一一節極其珍貴的公益大師公開課。

科特·薩斯曼思豪斯,當今音樂屆最具有影響力之一的小提琴家、教授及指揮,辛辛那提音樂學院弦樂系教授。他曾擔任阿斯本音樂夏令營的教授,並擔任總會議長及行政部的財政委員。他的主要成就包括點擊率超過3000萬的小提琴大師教學網站,擔任北京長城國際音樂節的藝術總監。創立「兒童斯塔琳」教學體系和斯塔林室內交響樂團。

此次科特·薩斯曼思豪斯教授到訪深圳,對於促進深圳的文化藝術向更加國際化、系統化、開放化的方向發展有非常積極的意義。深圳保利劇院積極開拓藝術教育、劇目創作,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文化的重要窗口,深圳保利劇院通過11年的嘗試和探索,打造了「精品演出+藝術普及+傳承未來」模式,更是在今年推出了首屆「大灣區藝術節」。此次科特·薩斯曼思豪斯教授到深圳進行文化藝術交流,將極大地推動深圳的國際藝術創意,帶動世界頂級藝術教育的「引進來」、推動本土優秀作品「走出去」。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