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長隆夏日齊聚「王者英雄」
2018年 07月 26日 00:07    香港商报
 

23日,「長隆·王者夏日狂歡季——王者齊聚英雄島,激爽夏日在長隆」主題活動正式開啟。隨璀璨煙花升空,光影英雄與造夢英雄莊周空中聯手,鯨鯊王化鯤史詩演繹海洋夢境,長隆王者榮耀特別版「海洋保衛戰」正式打響。

據了解,今年暑假,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與王者榮耀強強聯手,創新性將超高人氣的遊戲元素注入海洋主題公園建設:王者莊周坐騎獨角鯤,化身海洋王國造夢大師,包括海洋大街天幕CG效果、AR雕塑化蝶碎片特效、海洋王者夜光大巡遊、王者版海洋保衛戰等,海陸空全視覺將遊戲特效原畫拆解落地,升級沉浸式海洋探險模式,構築全新維度的主題遊樂體驗。

據長隆集團助理總裁、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總經理袁偉傑介紹,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此次與王者榮耀跨界合作,與今年暑假重磅推出原創動漫IP新區「英雄島」一樣,通過實景覆刻主題建築和高科技呈現的主題遊樂,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對接起來,希望遊客體驗到全景沉浸式的主題遊樂,並從中增進與家人、朋友的感情和交流。

袁偉傑還介紹,全新的「英雄島」是國內首個將5D原創動漫IP與主題遊樂相融合的主題景區,把5D動漫元素複刻為沉浸式的場景建築,融合真實的動物、動雕表演、巡遊演出等主題演藝,打造一個超現實還原的英雄世界。「英雄島」的三台大型遊樂設備同樣帶有主題故事色彩,「海怪塔」原型取自電影裏的大boss熔岩怪獸;「叢林過山車」還原了卡卡虎去拯救海洋乘坐的鸚鵡飛機;而「企鵝過山車」則模擬了卡卡虎從海象神島來到神秘的企鵝王國的冒險路線,滿足大小遊客的遊玩需求,共享家庭歡聚時光。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