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7月 26日 00:47    香港商报
 

汇豐研究重申港交所「買入」評級

港交所(388)將於下月8日公布中期業績,汇豐研究預料集團純利按年升37%至48億元,主因現金及衍生品業務增長理想。按季而言,港交所成交額增長動力疲弱,將令集團利潤自首季高位回落。該行預期,是次業績不會有重大驚喜。

該行下調港交所2018至2020年盈測3%至9%,反映預期日均成交額下跌,目標價由318元降至300元,相當於2019年預測市盈率的32倍,重申「買入」評級。

麥格理升普拉達目標價至43元

普拉達(1913)股價自高位調整27%,麥格理指主因市場憂慮奢侈品市場增長放緩,該行重申對公司看法正面,相信其基本面持續改善,認為投資者可趁股價弱勢收集,維持評級「跑贏大市」,目標價由42元升至43元。

該行指出公司同店銷售改善,上半年增長達高單位數,當中亞洲地區按固定匯率計算,同店銷售增長達高單位數至雙位數,而美國及韓國亦重拾正增長。

該行相信環球奢侈品消費放慢不會為公司帶來顯著影響,主要因為其基數較低,而根據該行的調查顯示,普拉達正投放更多資源在數碼媒體上,希望捕捉年輕一代的消費機遇,或有助維持其增長動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